碩士課程職涯規劃講座系列#2:「馳騁大灣區 如何在職場脫穎而出?」

在新冠疫情籠罩下,新近或即將本科畢業的同學們,在展開職場馳騁之旅前,繫好了安全帶嗎?

疫情影響之廣超出我們的預期。然而,生活在持續肆瘧的疫情之下,縱使身處瞬息萬變和躁動不安的就業市場,年輕本科畢業生們仍需迎難而上,在投身職場時必須努力適應新常態。


 
儘管疫情對環球就業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中國經濟已擺脫病毒的陰霾反彈。粵港澳大灣區(以下簡稱「大灣區」)人口超過7,100萬人,發展潛力無可估量,可以為年輕的本科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將於1月26日舉行,以「駕馭新常態 如何在職場脫穎而出?」為主題的綫上職涯規劃講座。講座由中大商學院職涯規劃管理行政主任賴柏文女士主講,屆時她將為年輕本科畢業生分享寶貴的意見。講座內容摘要如下:

  • 大灣區就業市場概況及機會介紹
  • 職場求生技巧及致勝攻略
  • 非商科主修本科畢業生投身商業世界發展須知


大灣區是融合了香港和澳門服務業領先優勢,以及多個廣東省城市強大科研和生產力的城市群,本地生產總值已突破1.6萬億美元,將為包括會計、金融服務,房地產等多個行業領域創造巨大的發展機會。

中大商學院房地產理學碩士課程主任田潔博士會計學碩士課程主任王凌華博士亦將聯袂出席,從專業角度指導本科畢業生(商科及非商科主修)如何把握機會, 在會計、金融和房地產行業發展事業。

日期: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4時至5時
講座形式:Zoom綫上會議
語言:英語

請即登記



如有任何垂詢,請聯絡中大商學院研究院修讀式課程辦公室:

電郵:masters.bschool@cuhk.edu.hk
電話:+852 3943 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