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師友計劃感謝晚宴

師友砥礪同行,可以影響彼此的生命。八月十九日,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MBA)師友計劃感謝晚宴於「洋紫荊維港遊」觀光船上順利舉行,為為期一年的師友同行之旅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並舉杯祝賀各位導師和學生建立的真摯友誼。

過去一年,師友計劃有幸得到 69位熱心校友支持,以良師的身份與學生同行,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包括銀行金融、專業顧問、快速消費、零售和奢侈品、科技、創業等等。參與計劃的99位工商管理碩士學生,獲配對導師提供一對一的指導,分享實戰商業智慧和事業發展規劃。

晚宴上,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感謝導師們對計劃的貢獻,表示他們的支持對中大商學院校友網絡蓬勃發展十分重要。

MBA Mentorship Programme Appreciation Dinner_02
MBA Mentorship Programme Appreciation Dinner_03

在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景之下,導師和學生享受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互相分享參與師友計劃的得著和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