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與駿高集團攜手培育未來商界領袖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與駿高集團簽訂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雙方在思維領導及下一代人才培育方面的合作,攜手促進供應鏈及物流業的創新。

儀式於八月二十四日上午假中大商學院進行,中大商學院長周林教授及駿高集團行政總裁吳展鴻先生分別代表兩家機構簽署備忘錄。

根據協議,中大商學院與駿高將在多個領域展開合作,包括高層人員培訓、聯合研究,並通過合辦商業論壇、座談會及公司導賞分享業界見解。此外,駿高將會向表現優秀的學生頒發獎學金,並提供商業案例作課堂研習及諮詢,而且還會給予學生本地及亞洲區內就業和實習的機會。

駿高成立於1990年,總部設於香港;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成為領先的國際貨運及物流服務供應商,致力提供一站式綜合物流服務。該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智能化電商物流方案、冷鏈倉儲、小包集運、包裹送遞及藥品分銷等。近年,駿高更通過在其旗艦倉庫引入智能機械人技術,從傳統的國際貨運服務供應商成功蛻變為綜合線上及線下物流服務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