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教職員及學生獲大學教學與研究卓越獎嘉許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兩位傑出的教研人員及一位學生分別獲頒大學教學及研究卓越獎,並於2023年1月19日舉辦的頒獎典禮接受嘉許。

校長模範教學獎2021

「校長模範教學獎」於1999年設立,以表揚傑出教師。每年,各學院可提名最少一位獲學生及其他教師認為教學表現優秀的教師參加。「校長模範教學獎」不僅肯定獲獎教師的教學貢獻,更充分反映大學對提供優質教育的承擔。

梁耀榮先生
會計學院高級講師、專業會計學課程主任

「衷心感謝會計學院和中大商學院的同事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我亦要感謝所有的學生,他們總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讓我不斷反思教學,學習如何成為一位更好的老師。」


青年學者研究成就獎2021

中大於2002年設立「青年學者研究成就獎」,以嘉許出色的研究成就及鼓勵優質研究。

解文斯教授
金融學系副教授

「我很榮幸獲得獎項,衷心感謝中大商學院和金融學系對我研究成果的支持及認可,也感謝我的合作伙伴和同仁一直以來的指導和支持。這個獎項將激勵我在未來進行更多有意義和有影響力的研究。」


研究生學術成果獎2021

「研究生學術成果獎」於2002年設立,以嘉許出色的研究成就及鼓勵優質研究。

張宏博士
管理學博士課程2022屆畢業生

「我非常感謝導師李文東教授的支持,在我攻讀博士學位期間,他的指導和鼓勵對我幫助很大。我也感謝管理學系所有教職員、同事和朋友們的關心和支持。這個獎項將激勵我繼續進行更多對社會有正面影響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