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碩士課程聯合諮詢會

疫情持續,工作和生活進入「新常態」,市場競爭日趨激烈。要在求職升遷路上脫穎而出,先要裝備好自己。

無論你即將從本科畢業,準備投身職場,還是人望高處,想擴闊職場視野,甚至加快晉升步伐,擁有一個獲廣泛認可的碩士學位,能大大提升競爭力。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開辦多個涵蓋不同專業領域的碩士課程,滿足您在職場流動和過渡的需求,並助你在新常態下保持競爭力。

中大商學院提供的碩士課程專為新近畢業的本科生及擁有少許工作經驗的人士而設,涵蓋七大商業知識領域,包括會計學商務分析金融學資訊與科技管理管理學市場學房地產,培養有志於個人和專業發展的學生掌握實務技能和現代營商策略,助他們在瞬息萬變和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出類拔萃。

中大商學院現正接受2021年課程入學申請。

七大碩士課程有何特點?哪個能配合自己的事業發展路向?有什麼入學要求?畢業後前景如何?申請者在申請過程中或有不少疑問,中大商學院將於11月23日舉辦一場聯合網上課程諮詢會,讓你一次過盡覽全部七大碩士課程。

日期: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五時正至六時半(香港時間)
形式:Zoom網上會議
語言:英語
講者:

  • 張惠民教授
    副院長(碩士課程)
    決策科學與企業經濟學系教授
     

    中大商學院七大碩士課程概覽

    • 為何修讀碩士課程?
    • 為何選擇港中大商學院修讀碩士課程?
    • 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 職涯規劃建議
    • 問答環節

立即登記

七大碩士課程特寫環節

屆時,七大課程主任將出席課程諮詢會,為您深入介紹課程及解答疑難。此外,工商管理及其他碩士課程職涯規劃管理行政主任亦會出席,為參加者提供職涯規劃建議。活動詳情如下:

講者: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