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EMBA膺2022年《金融時報》全球百強排名榜第二十四位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躋身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2022年度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第二十四位,連續五年保持在全球前三十名的位置。

在全球百大課程中,中大EMBA於「事業進展」評分上穩佔亞太區第一位(全球排名第三位)。該指標評核校友在取得EMBA學歷前後之事業發展狀況,包括校友職位之高低變化,以及其現時任職機構之規模。接受調查的校友亦給予課程整體滿意度評分*高達9.75分(滿分為十分),位居亞太區第三位及全球第四位。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表示:「這個優異的排名成績反映我們成功幫助 EMBA 學生掌握重要技能,裝備他們成為卓越的高級行政人員。我謹此多謝中大EMBA全體教職員、行政人員、學生和校友多年來對課程的鼎力支持。2023年是中大及商學院成立60週年,也將是EMBA課程的第30個年頭。我們期待將更多學生、校友、和教師聯繫起來,慶祝我們過去的成就,並繼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中大EMBA課程主任及市場學專業應用副教授林邦源表示:「在事業進展和課程滿意度方面再度取得佳績,我們感到十分欣慰。這印證我們成功裝備EMBA同學為其任職的機構及僱主創造效益。我們會繼續追求卓越教育,融會中西知識和智慧,培養頂尖的管理人才。」

中大EMBA課程圍繞六大支柱(理論、實務、內部聯繫、對外聯繫、策略思考和社會貢獻),矢志提升商界及廣大社會的素質,並注重具切合性和實用性的學習體驗。

按此深入了解有關2022年《金融時報》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的詳情,並瀏覽 www.bschool.cuhk.edu.hk/emba 了解中大EMBA課程。

*註:有關數據僅供參考之用,並未用於計算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