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公布2020-21年度 "学院卓越教学奖"得奖者

CUHK Business School Announces the Faculty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 2020-21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最近公布2020至2021年度 "学院卓越教学奖" 得奖名单,肯定及嘉许在教学上有出色表现和成就的教职员。

"学院卓越教学奖" 于2014至2015年度设立,旨在表扬在教学和营造优质学习体验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教学人员,充分反映中大商学院致力维持和提高教学质素的承担。每年,商学院全体师生均可提名在教学上表现出众的同事/老师进入遴选小组角逐奖项。

2020至2021学年得奖者如下:

一般教职员

早期执教教职员

三位得奖者对获奖感到非常荣幸,并向所有曾经给予他们支持的人致谢,尤其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非常感谢委员会对我的认同,我将永远珍惜这个教学奖。我要感谢同事给我的推动、鼓励和支持,让我一直对部门和中大商学院作出最高水平的贡献。我也要感谢我的学生,能够成为你们的老师本身就是一种奖励。"
—— 岑岭教授

FTEA20-21 General Faculty Members Mr Eric Leung

"在中大十二年,很幸运能结识很多很好的人。衷心感谢会计学院和中大商学院的同事,尤其过去两年,我们在教与学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感恩有他们的大力支持。我还要感谢所有的学生,他们总是给我最大的动力,让我不断反思教学,学习如何成为一位更好的老师。"
—— 梁耀荣先生

FTEA20-21 Early Career Faculty Members Dr Edwin Mok

"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我衷心感谢中大商学院和金融学系,在我从事教学事业的过程中,一直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此外,我非常感谢同事给我宝贵的教学建议和机会。我期待与大家一起在新常规下追求更卓越的教学。"
—— 莫家明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