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庆典足堪纪念

恭贺各位毕业生成功迈进人生新里程!今年秋天,767名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和1,068名研究生完成学业,成为人数多达36,000人的全球校友社群一份子。

为纪念这个大日子,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于11月9日在郑裕彤楼举行别开生面的毕业生招待会。硕士学位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同学联同家人、朋友和师长参加招待会,一同庆祝。

毕业同学非常雀跃,纷纷与家人和朋友合照留念,并在趣致的摄影摊位与师长一起拍摄班相。嘉年华会式的小吃大受欢迎,尤其是新鲜制作的爆谷和棉花糖。在纪念品柜台,毕业同学可以选购各种商学院纪念品,由领带、围巾、USB记忆棒、折迭式旅行杯,到雨伞、环保袋、T裇、连帽衫等应有尽有。他们还大玩夹娃娃机一试运气,有幸运儿更赢得特别礼品,为这个重要日子增添色彩。

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黎丽文女士表示:"这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好日子,也是毕业同学跟挚爱亲朋庆祝学业有成的好方式。"谨此恭贺各位毕业同学,祝愿他们事事遂意,顺利开展美满人生新篇章,并期待不久将来在校友活动中与大家重聚。

这群杰出精英成为商学院校友,中大商学院引以为傲,并期待他们日后对社会作出贡献。

浏览更多照片。

原文刊登于中大商学院校友通讯平台,获中大商学院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授权由推广及传讯办公室编辑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