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大伟教授获嘉誉为全球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香港中文大学(港中大)商学院管理学系教授区大伟(David Ahlstrom)获Clarivate Analytics誉为 “2018年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8)之一。过去十年(2006至2016年),区教授的多篇研究论文获其他学者广泛引用,在其所属研究范畴产生重大影响力。

区教授是全球96位于 “经济及商业” 领域中获评为 “2018年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的其中一位,而只有五位获此殊荣的研究人员于亚洲的大学任职。

Clarivate Analytics “2018年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由全球学者选出最具影响力的研究人员。此项荣誉是颁发予发表论文众多,并且根据Web of Science网络引用文献索引数据库系统,在任何21个特定研究领域(由 “基本科学指针数据库”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订定)或跨领域和出版年份中排名前百分之一的研究人员。

按此浏览有关 “2018年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之详情。

另请按此浏览于2018年12月2日于港中大网站刊登之相关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