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与骏高集团携手培育未来商界领袖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与骏高集团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双方在思维领导及下一代人才培育方面的合作,携手促进供应链及物流业的创新。

仪式于八月二十四日上午假中大商学院进行,中大商学院长周林教授及骏高集团行政总裁吴展鸿先生分别代表两家机构签署备忘录。

根据协议,中大商学院与骏高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包括高层人员培训、联合研究,并通过合办商业论坛、座谈会及公司导赏分享业界见解。此外,骏高将会向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并提供商业案例作课堂研习及咨询,而且还会给予学生本地及亚洲区内就业和实习的机会。

骏高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于香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领先的国际货运及物流服务供应商,致力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包括智能化电商物流方案、冷链仓储、小包集运、包裹送递及药品分销等。近年,骏高更通过在其旗舰仓库引入智能机械人技术,从传统的国际货运服务供应商成功蜕变为综合在线及实体物流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