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公布2020-21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得獎者

CUHK Business School Announces the Faculty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 2020-21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最近公布2020至2021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得獎名單,肯定及嘉許在教學上有出色表現和成就的教職員。

「學院卓越教學獎」於2014至2015年度設立,旨在表揚在教學和營造優質學習體驗方面有卓越表現的教學人員,充分反映中大商學院致力維持和提高教學質素的承擔。每年,商學院全體師生均可提名在教學上表現出眾的同事/老師進入遴選小組角逐獎項。

2020至2021學年得獎者如下:

一般教職員

早期執教教職員

三位得獎者對獲獎感到非常榮幸,並向所有曾經給予他們支持的人致謝,尤其是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


「非常感謝委員會對我的認同,我將永遠珍惜這個教學獎。我要感謝同事給我的推動、鼓勵和支持,讓我一直對部門和中大商學院作出最高水平的貢獻。我也要感謝我的學生,能夠成為你們的老師本身就是一種獎勵。」
—— 岑岭教授

FTEA20-21 General Faculty Members Mr Eric Leung

「在中大十二年,很幸運能結識很多很好的人。衷心感謝會計學院和中大商學院的同事,尤其過去兩年,我們在教與學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感恩有他們的大力支持。我還要感謝所有的學生,他們總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讓我不斷反思教學,學習如何成為一位更好的老師。」
—— 梁耀榮先生

FTEA20-21 Early Career Faculty Members Dr Edwin Mok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獲得這個獎項。我衷心感謝中大商學院和金融學系,在我從事教學事業的過程中,一直給予我的支持和鼓勵。此外,我非常感謝同事給我寶貴的教學建議和機會。我期待與大家一起在新常規下追求更卓越的教學。」
—— 莫家明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