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硕士课程联合宣讲会

疫情持续,工作和生活进入“新常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要在求职升迁路上脱颖而出,先要装备好自己。

无论你即将从本科毕业,准备投身职场,还是人望高处,想扩阔职场视野,甚至加快晋升步伐,拥有一个获广泛认可的硕士学位,能大大提升竞争力。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开办多个涵盖不同专业领域的硕士课程,满足您在职场流动和过渡的需求,并助你在新常态下保持竞争力。

中大商学院提供的硕士课程专为新近毕业的本科生及拥有少许工作经验的人士而设,涵盖七大商业知识领域,包括会计学商务分析金融学资讯与科技管理管理学市场学房地产,培养有志于个人和专业发展的学生掌握实务技能和现代营商策略,助他们在瞬息万变和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出类拔萃。

中大商学院现正接受2021年课程入学申请。

七大硕士课程有何特点?哪个能配合自己的事业发展路向?有什么入学要求?毕业后前景如何?申请者在申请过程中或有不少疑问,中大商学院将于11月23日举办一场联合线上宣讲会,让你一次过尽览全部七大硕士课程。

日期: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5时正至6时半(香港时间)
形式:Zoom线上会议
语言:英语
讲者:

  • 张惠民教授
    副院长(硕士课程)
    决策科学与企业经济学系教授
     

    中大商学院七大硕士课程概览

    • 为何修读硕士课程?
    • 为何选择港中大商学院修读硕士课程?
    • 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课程
    • 职涯规划建议
    • 问答环节

立即登记

七大硕士课程特写环节

届时,七大课程主任将出席宣讲会,为您深入介绍课程及解答疑难。此外,工商管理及其他硕士课程职涯规划管理行政主任亦会出席,为参加者提供职涯规划建议。活动详情如下:

讲者:

立即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