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EMBA进占2020年《金融时报》全球百强排名榜第十五位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获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选为2020年度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第十五位,较去年上升九位。

中大EMBA在“校友事业进展”评分指标表现尤其突出,较去年大幅飙升十六位,进占全球第四位。有关指标评核校友在取得EMBA学历前后之事业发展状况,包括校友职位之高低变化,以及其现时任职机构之规模。中大EMBA在其他多项评分亦比去年更上一层楼,包括研究论文发表量排名,以及课程中核心科目中有关企业社会责任、商业伦理、社会及环保议题所占的比重。

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表示:“对中大EMBA课程排名突飞猛进的成绩我感到无比兴奋,谨此多谢商学院全体教师与行政人员、学员和校友对课程的鼎力支持,尤其是诸位多年服务于项目的同仁的贡献。中大EMBA启发了无数商界人士的领袖潜能,引领香港乃至国家经济的发展。中大EMBA已有二十七年历史,我们将继续紧随市场快速发展的步伐,致力秉承‘结合传统与现代 融会中国与西方’ 的核心价值办好课程。”

中大EMBA课程主任及市场学实务应用副教授林邦源表示:“这个优异的排名成绩令我们感到很高兴,中大EMBA课程在多个主要评分都有长足的进步。当中,事业进展评分的飞跃进步印证我们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成功装备我们的学员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成为卓越的管理人才,助他们毕业后为商界及社会创造价值。”

中大EMBA一直致力培育顶尖的管理人才,以迎合香港、中国内地和全球的需要,课程围绕六大支柱(理论、实务、内部联系、对外联系、策略思考和社会贡献),再配合香港位处中国和亚太区的战略位置作为背景而设计,矢志提升商界及广大社会的素质。

按此深入了解有关2020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