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開辦資訊科學與管理理學碩士課程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開辦的資訊科學與管理理學碩士(MSc in ISTM)課程,現正接受入學申請。該全日制跨學科課程由中大商學院及工程學院合辦,結合最新的資訊科技和商業管理培訓,裝備學生在瞬息萬變的世界取得成功。

資訊科學與管理理學碩士課程是首個由中大商學院和工程學院聯手合辦,為期一年的全日制課程,為學生提供一流的商業和科技教學及研究培訓。新課程以資訊與科技管理理學碩士課程為藍本,課程結構和科目的選擇更靈活和廣泛。學生可從一系列資訊科技和商業管理科目中,根據個人需要和興趣選修相關學科,包括區塊鏈、大數據管理、金融科技和社交媒體分析等。同時,學生更可選修一項由中大商學院或工程學院旗下碩士課程開辦的其他學科,以滿足他們對不同知識的追求。

新課程具高度實用性及啓發性,為有意提升資訊科學和商業知識人士提供進階培訓,尤其適合應屆畢業生和年輕專業人士。學生將能夠更全面了解和掌握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增強多角度思考和行動的能力,並有效地與跨領域人士溝通和合作。新課程更提供實習培訓機會,讓學生在真實商業環境中學以致用。

資訊科學與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任王偉泉教授表示︰「MSc in ISTM課程旨在提供最大的靈活性予學生,無論學生在本科生階段是主修商科,還是電腦科學或科技,都可根據自己的能力、興趣和未來規劃來選讀不同的學科。 各個地區及行業對精通科技與商業知識的人才需求正在飆升,機會處處。這個新課程能夠幫助學生作更好的準備,提升競爭力,在專業顧問、銀行、金融科技、教育等不同行業中脫穎而出。」

與此同時,中大商學院職涯規劃管理中心擁有強大的企業網絡,通過一系列的專業技能工作坊、網絡研討會和招聘計劃,為 ISTM課程學生的職場規劃提供全面的支援。

查詢更多有關MSc in ISTM課程的詳情,請按此瀏覽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