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大商學院

自1966年開辦亞洲首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以來,中大商學院一直是商管教育的先驅。多年來,我們的教學理念得到貫徹實踐,實有賴各方友好的鼎力支持。

全賴校友和各界友好的慷慨捐貲,我們得以精益求精,提升設施,也令卓越的教學質素得以延續,並推動學術研究創新突破,不斷貢獻亞洲以至全世界。

中大商學院院長兼卓敏經濟學教授周林

「多年來,各界友好的慷慨捐助令商學院的發展更上層樓,成為我們繼續邁步向前不可或缺的一環。各位支持中大商學院的發展,正是投資未來。」

聯絡我們
校友事務與發展辦公室
香港新界沙田澤祥街12號
鄭裕彤樓15樓

+852 3943 9626
+852 2603 6569
alumni_baf@cuhk.edu.hk

 

立即捐贈


支持範疇

改變一生的教育

我們的學生來自不同的背景,經濟條件也各有不同,但都能在中大商學院盡展所長,甚至改變一生。憑藉閣下的慷慨捐貲,我們得以邀請國際頂尖的教研人員加盟,革新課程內容,提供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並加強全球校友網絡,為社會培養未來的領袖。

各界友好、企業界志同道合者和校友可透過下列方式慷慨解囊,協助我們為學生提供一個獨特的學習機會:

  • 獎學金
  • 助學金
  • 學生活動及項目
  • 教學計劃,例如:特殊課程、企業社會責任推廣活動

創新研究

中大商學院致力促進各種形式的創意及前瞻思維,尤其注重推動創新研究。我們的研究人員透過跨學科、跨區域及跨範疇的合作,攜手應對地區以至全球所面對的挑戰,並提出塑造商界未來的創見。閣下的捐助讓我們繼續推展研究工作的合作和創新,包括由初級教研人員帶領的研究項目。

環球聯繫

中大商學院放眼全球,積極提供不同渠道,讓學生獲得國際經驗。除了開辦大量海外課程外,我們還在校園內建立多元而國際化的學習環境。閣下的支持對我們拓闊學生及教研人員的視野至關重要,使他們能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充分掌握不同文化的差異。

閣下的慷慨捐助可讓我們的學生及教研人員循以下途徑連繫世界:

  • 安排海外學習活動,包括交換生計劃、海外研習團、服務探訪團及實習計劃
  • 錄取國內及海外學生
  • 邀請海外學者探訪
  • 參與國際研討會及論壇

提升基礎設施

中大商學院致力為學生營造啟發思考的環境,通過完善的基礎設施,促進學術合作及知識探索。多年來,各界友好的鼎力襄助讓我們得以引進多項傲視同儕的教學設施,令我們與時並進,以應付與日俱增的教研及學習需求。

「能夠獲得機會置身於一個全新的環境中學習,激動之情實在難以言喻。在北卡羅來納大學的經驗,不單增進了我對美國營商環境的認識,更讓我體會到多元文化和多角度思考的可貴之處。」

Joyce MOK
工商管理學士 – 環球商業學2018
中大商學院入學獎學金(交換生計劃)得主


捐贈方式

閣下的慷慨捐贈不但讓本院保持在商管教育上的領先地位,亦令我們日後發展更上一層樓。

發展基金

閣下的捐贈會支持本院在多方面的發展,包括教育、研究,以至環球聯繫及優化設施。

每年捐款

透過每年定期捐款,閣下為本院提供了穩定而靈活的財政來源,讓我們可以把握每個新機遇,並籌劃更長遠的發展計劃。

非現金捐助

除了捐款外,你還可以作多種形式的非現金捐助,例如研究或教學設備和軟件、藝術作品和物業等。

饋贈

透過設立遺囑或信託基金捐獻饋贈,是對商學院發展意義深遠和惠澤後世的支持。閣下可按個人意願設立基金,指定受惠的對象和用途。

捐贈計劃

我們可以透過面談,商討及了解你的意願和捐款目標,為你度身訂造捐贈計劃。

「『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這是我最喜歡的《聖經》句子,也是我的座右銘。

在中大商學院唸書的幾年,對於塑造我的價值觀和性格,以至引領我的事業和生命路途,都影響深遠。我有關商學院的回憶,滿載喜悅和友誼。

我一直都把握機會回饋母校。我深感榮幸,能夠參與中大的未來發展。」

Antony HUNG
工商管理學士1982、工商管理碩士1984
桑坦德銀行亞太區行政總裁


即時捐貲

閣下可以透過一次性的捐贈或定期捐款支持中大商學院。任何形式的捐贈均對本院的持續發展有重大貢獻。

美加友好捐贈

美國或加拿大友好及機構捐款予中大,均可於當地報稅時憑正式捐款收據申請扣減稅項。如欲查詢詳情,請與我們聯絡,或按此瀏覽香港中文大學拓展及籌募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