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舉辦「一瞬 ‧ 60年」相片徵集活動 — 提交日期延長至4月10日

為慶祝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60周年,我們現誠邀所有成員分享他們在中大商學院的特別時刻。

60年一瞬即逝,其間盛載著無數刻骨銘心的光影。在前瞻未來之際,我們邀請現任或前教職員、職員、校友及學生,共同回顧過去60年的點滴,細味那些年每個發光發熱、成長蛻變和亦師亦友的動人時刻。

由即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參加者可於網上提交相片。評審委員會將根據圖像內容及畫面美感進行評選。得獎作品將於中大商學院網站及社交平台發布。得獎者可獲精美紀念品乙份。立即提交!

立即提交

遞交要求:

  • 黑白或彩色相片
  • 數碼相片(JPEG / PNG / GIF / TIFF / BMP 檔案)
  • 不低於300 dpi解像度,檔案最大為10MB
  • 相片須為參加者原創及擁有
  • 相片須連同不多於50字的中文或英文介紹一併遞交

相片組別

  1. 蛻變時刻」 : 中大是綜合型大學,商學院秉承跨學科及全面教育模式,鼓勵學生勇於探索嶄新意念及可能性,培養他們的創新思考及全人發展。
    例子:校園生活、海外交流計劃、實習培訓、職業發展等。
  2. 匯聚時刻」:中大商學院為學生提供多元的體驗,讓同學創造難忘的大學回憶,更能與老師、朋輩和校友建立深厚的情誼。
    例子:上莊、聯誼活動、校友聚會、校內外比賽、學長計畫等。
  3. 「成就時刻」:中大商學院盼望能為世界帶來無限可能。通過敎育、學習、研究、體驗,我們致力為改進商業世界及社會作出貢獻。
    例子:研究及學術成就、社區服務、社會企業、創業等。

 

  • 中大商學院「一瞬 ‧ 60年」相片徵集活動條款及細則
    1. 「一瞬 ‧ 60年」 相片徵集活動(活動)的參加者必須同意並受活動之條款及細則所約束。
    2. 參加者必須為提交之相片揀選最合適的相片組別 ─「蛻變時刻」、「匯聚時刻」或「成就時刻」。
    3. 每名參加者可就每個相片組別提交多於一張相片,及可就不同相片組別提交相片;惟每張相片及介紹只可提交一次。
    4. 一經參加活動,即表示參加者保證其提交的相片為原創作品,亦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權利;如有適用及/或需要,參加者須向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提交相片中的任何可被辨認之人士,取得發表作品的一切所須批准。任何違反此規則的參加者,須就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中大商學院)可能蒙受的損害或損失作出彌償。
    5. 任何淫褻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成份、暴力、令人厭惡的語言及行為的相片,或其他觸犯香港政府法例的相片均不獲接納參加。
    6. 參加者須確保相片檔案完整無缺,規格符合中大商學院,否則有可能影響得獎資格。
    7. 如參加相片得獎,中大商學院有權要求得獎者出示香港身份證或其他有效文件以供核實身份。
    8. 中大商學院有機會要求參加者提供未經壓縮的原始檔案,以配合出版需要。
    9. 一經參加活動,即表示參加者授權中大商學院修改、剪接、使用、複製及於任何宣傳渠道發布全部或部分參加相片。提交的相片將成為中大商學院之財產。此同意聲明為永久,而當中不涉及任何版權費用。
    10. 得獎結果將於2023年5月上旬於中大商學院網站公佈。
    11. 中大商學院有權修改活動條款及細則,而毋須作事先通知。
    12. 中大商學院的所有決定將為最終決定,並具有約束力。
    13. 如有任何爭議,中大商學院擁有最終決定權。

查詢:
中大商學院推廣及傳訊辦公室
mco@baf.cuhk.edu.hk
+852 3943 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