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举办 “一瞬 ‧ 60年” 相片征集活动 — 提交日期延长至4月10日

为庆祝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60周年,我们现诚邀所有成员分享他们在中大商学院的特别时刻。

60年一瞬即逝,其间盛载着无数刻骨铭心的光影。 在前瞻未来之际,我们邀请现任或前教职员、职员、校友及学生,共同回顾过去60年的点滴,细味那些年每个发光发热、成长蜕变和亦师亦友的动人时刻。

由即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参加者可于网上提交相片。 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图像内容及画面美感进行评选。 得奖作品将于中大商学院网站及社交平台发布。 得奖者可获精美纪念品乙份。 立即提交!

立即提交

递交要求:

  • 黑白或彩色相片
  • 数码相片(JPEG / PNG / GIF / TIFF / BMP 文件)
  • 不低于300 dpi解像度,档案最大为10MB
  • 相片须为参加者原创及拥有
  • 相片须连同不多于50字的中文或英文介绍一并递交

相片组别

  1. “蜕变时刻”: 中大是综合型大学,商学院秉承跨学科及全面教育模式,鼓励学生勇于探索崭新意念及可能性,培养他们的创新思考及全人发展。
    例子:校园生活、海外交流计划、实习培训、职业发展等。
  2. “汇聚时刻” :中大商学院为学生提供多元的体验,让同学创造难忘的大学回忆,更能与老师、朋辈和校友建立深厚的情谊。
    例子:上庄、联谊活动、校友聚会、校内外比赛、学长计划等。
  3. “成就时刻”:中大商学院盼望能为世界带来无限可能。通过敎育、学习、研究、体验,我们致力为改进商业世界及社会作出贡献。
    例子:研究及学术成就、社区服务、社会企业、创业等。

 

  • 中大商学院 “一瞬 ‧ 60年” 相片征集活动条款及细则
    1. “一瞬 ‧ 60年” 相片征集活动(活动)的参加者必须同意并受活动之条款及细则所约束。
    2. 参加者必须为提交之相片拣选最合适的相片组别 ─ “蜕变时刻”、“汇聚时刻” 或 “成就时刻”。
    3. 每名参加者可就每个相片组别提交多于一张相片,及可就不同相片组别提交相片; 惟每张相片及介绍只可提交一次。
    4. 一经参加活动,即表示参加者保证其提交的相片为原创作品,亦没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权利;如有适用及/或需要,参加者须向第三者,包括但不限于提交相片中的任何可被辨认之人士,取得发表作品的一切所须批准。任何违反此规则的参加者,须就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中大商学院)可能蒙受的损害或损失作出弥偿。
    5. 任何淫亵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诽谤他人成份、暴力、令人厌恶的语言及行为的相片,或其他触犯香港政府法例的相片均不获接纳参加。
    6. 参加者须确保相片档案完整无缺,规格符合中大商学院,否则有可能影响得奖资格。
    7. 如参加相片得奖,中大商学院有权要求得奖者出示香港身份证或其他有效文件以供核实身份。
    8. 中大商学院有机会要求参加者提供未经压缩的源文件,以配合出版需要。
    9. 一经参加活动,即表示参加者授权中大商学院修改、剪接、使用、复制及于任何宣传渠道发布全部或部分参加相片。提交的相片将成为中大商学院之财产。此同意声明为永久,而当中不涉及任何版权费用。
    10. 得奖结果将于2023年5月上旬于中大商学院网站公布。
    11. 中大商学院有权修改活动条款及细则,而毋须作事先通知。
    12. 中大商学院的所有决定将为最终决定,并具有约束力。
    13. 如有任何争议,中大商学院拥有最终决定权。

查询:
中大商学院推广及传讯办公室
mco@baf.cuhk.edu.hk
+852 3943 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