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與AWS合作培育精通雲端的商業領袖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與全球領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合作,攜手提高行政人員和商界領袖的數碼能力。

透過此次合作,AWS為既有與未來的領導人才提供基礎雲端培訓,協助組織決策者具備數碼、雲端與營運的知識。培訓將提供預中大商學院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EMBA)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碩士課程學生,集中分析最新行業趨勢和雲端技術的商業價值,旨在裝備學生回應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以相關知識和技能領導變革並抓緊機遇。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提到,大學本科課程現已涵蓋數碼素養及計算思維,他強調將科技融入碩士和高級管理人員教育的重要性。 他表示:「透過與 AWS 的合作,我們將學術與科技和創新結合起來,使專業人士和管理人員能夠在數碼經濟中走在最前。」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

AWS香港業務發展總監蘇小龍先生強調:「成功轉型的關鍵是需要決策層級,自上而下推動組織全面具備雲端熟練度。AWS致力培育數碼人才,我們已為香港超過十萬名人士提供雲端技能的培訓,我們相信數碼人才會為香港帶來巨大的創新動能。」

AWS香港業務發展總監蘇小龍先生

中大商學院與AWS共同宣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