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与AWS合作培育精通云端的商业领袖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与全球领先的云端服务供应商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合作,携手提高行政人员和商界领袖的数码能力。

透过此次合作,AWS为既有与未来的领导人才提供基础云端培训,协助组织决策者具备数码、云端与营运的知识。培训将提供预中大商学院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EMBA)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硕士课程学生,集中分析最新行业趋势和云端技术的商业价值,旨在装备学生回应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以相关知识和技能领导变革并抓紧机遇。

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提到,大学本科课程现已涵盖数码素养及计算思维,他强调将科技融入硕士和高级管理人员教育的重要性。他表示:"透过与 AWS 的合作,我们将学术与科技和创新结合起来,使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员能够在数码经济中走在最前。"

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

AWS香港业务发展总监苏小龙先生强调:"成功转型的关键是需要决策层级,自上而下推动组织全面具备云端熟练度。AWS致力培育数码人才,我们已为香港超过十万名人士提供云端技能的培训,我们相信数码人才会为香港带来巨大的创新动能。"

AWS香港业务发展总监苏小龙先生

中大商学院与AWS共同宣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