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大衛教授獲嘉譽為全球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管理學系教授區大衛(David Ahlstrom)獲Clarivate Analytics譽為「2018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8)之一。過去十年(2006至2016年),區教授的多篇研究論文獲其他學者廣泛引用,在其所屬研究範疇產生重大影響力。

區教授是全球96位於「經濟及商業」領域中獲評為「2018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的其中一位,而只有五位獲此殊榮的研究人員於亞洲的大學任職。

Clarivate Analytics「2018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由全球學者選出最具影響力的研究人員。這個榮譽是頒發予發表論文眾多,並且根據Web of Science網路引用文獻索引數據庫系統,在任何21個特定研究領域(由 「基本科學指標數據庫」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訂定)或跨領域和出版年份中排名前百分之一的研究人員。

按此瀏覽有關「2018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之詳情。

另請按此瀏覽於2018年12月2日於中大網站刊登之相關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