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

用心感知城市底色 捕捉商業脈搏

蔡韻潔(房地產理學碩士 2016)
房地產從業者

海外交流毋懼挑戰 逆風前行啟迪蛻變

余懿軒(國際貿易及中國企業課程四年級生)
徐子軒(專業會計學四年級生)

擁抱多元文化 匯聚環球商界生力軍

Lavanya Anthwal(環球經濟與金融跨學科主修課程三年級生)
Damira Aktay(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三年級生)
Beatrice Djayasaputra(環球經濟與金融跨學科主修課程一年級生)

尋根與開拓

Angela Gosari(國際貿易與中國企業工商管理學士 2023)

務實堅毅 毋懼挑戰

盧靄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2019)
福苑集團執行董事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植根於香港及大灣區,是一間致力於創新、培育企業家思維及重視社會責任的世界知名商學院。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商學課程在香港越來越受歡迎。香港是世界的國際金融中心之一,在商業領域有重要的發展和演變。越來越多學生選擇在商學方面持續進修,提高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中大商學院是他們學習和提升技能的最佳場所。

中大商學院校友

中大商學院校友網絡遍布全球,積極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引入創新思維。想了解中大商學院校友如何創造未來,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按此瀏覽校友網站

40,000+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80+環球大使分布6大洲
20+校友會、分會和網絡
我想報讀與
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