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寄語

「亞洲世紀」邁進第三個十年,中大商學院正蓄勢待發,為應對亞洲區的急速轉變作好準備。我們矢志成為香港和亞洲首屈一指的學府,還要成為全球領先的商學院之一。

中大之成立,以「結合傳統與現代,融會中國與西方」為使命作育英才,而此乃我們與眾不同的地方。中大商學院為亞洲的先驅,率先開辦區內首個工商管理學士(BBA)、工商管理碩士(MBA) 和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多年來,我們在香港以至中國內地培育數以萬計的年青人,他們當中有不少已躋身商界領袖的行列。在中大商學院教研人員前沿研究的基礎上,對於那些渴望在亞洲大展身手,並希望複製該地區快速經濟增長袐訣的海外人才和企業,我們能夠為他們提供全面的亞洲視角。

儘管我們過去已取得不少輝煌的成就,但不能就此故步自封。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不僅加速了商業世界的轉變,也為企業和商管教育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除了影響教與學的內容,也改變了教與學的方式。中大商學院自草創以來,一直是商管教育的先鋒;我們必須要秉持這種企業家精神,繼續開創新猷以應對未來的挑戰。

對於一直與中大商學院同舟共濟的忠誠校友、學術界和企業合作夥伴,謹此致以衷心的感謝。我們承諾今後將會付出最大的努力加強彼此的聯繫。

對於尚未與中大商學院結緣的人士和機構,誠邀 閣下訪問我們,藉此了解我們的教職員正在從事的工作,並讓我們分享如何幫助 閣下及 貴機構通過理念、知識和技能的掌握來提升自己的實力,發揮才能及大展才華。

現邀請 閣下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並肩攜手,塑造商界的未來。

中大商學院院長
卓敏經濟學教授
周林


學院行政

院長

副院長

助理院長

系主任及學院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