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環球校友聚會完美落幕 尾站同聚北京致賀校慶

今年4月起,中大商學院校友辦公室展開環球校友聚會,先後在澳門、多倫多、紐約、新加坡、上海、台北、深圳及香港等地舉辦大型校友聚會,讓世界各地的校友相聚慶祝。這次北京聚會是商學院60周年校友活動的最後一站,為環球之旅畫上完美句點。

校友聚會於10月29日選址北京希爾頓酒店天元宮舉行,超過250位來自不同課程、行業背景的校友參加,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多位副院長、課程項目代表與校友辦公室代表均有出席。是次活動並得到幾位居於北京的校友會會長的支持,包括商學院北京校友會馬立平(BBA 1988)會長、FMBA北京同學會戴曉淵(FMBA 2002)會長和EMBA(中文)校友會陳軍 [EMBA (中文) 2018] 會長。

周林院長致辭時表示,商學院環球校友聚會巡迴世界多個地方,最後以北京之旅作結,得到校友們的大力支持,他尤其感動,期望未來有更多與校友交流的機會。

會上,周林院長向商學院北京校友會、FMBA北京同學會及EMBA(中文)校友會表達由衷謝意,感謝各會多年來默默耕耘,連繫校友,熱心擴大商學院校友社群。

及後,周林院長率領商學院同仁與在場校友祝酒,共賀中大和中大商學院60周年誌慶。

聚會亦設有抽獎環節,準備了豐富獎品。校友表現興奮雀躍,歡呼聲此起彼落,氣氛高漲。校友難得相聚,無不把握機會交流彼此近況,追憶校園時光。特別鳴謝張軍校友(FMBA 2004)贊助全場酒水,讓校友們把酒言歡,暢談往事。

環球校友聚會圓滿落幕,感謝所有參與聚會的校友同仁。環球校友聚會以「無遠弗屆,承先啟後」為主題,不論地方遠近、年齡大小,校友仍可透過世界各地的校友會和校友聚會連繫彼此,發展網絡。校友大家庭的大門會一直為大家敞開,期望更多校友能夠投入精彩多元的校友社群活動!

按此瀏覽活動完整相冊

原文在2023年12月6日發佈於中大商學院校友網頁上,獲中大商學院校友事務與發展辦公室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