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环球校友聚会完美落幕 尾站同聚北京致贺校庆

今年4月起,中大商学院校友办公室展开环球校友聚会,先后在澳门、多伦多、纽约、新加坡、上海、台北、深圳及香港等地举办大型校友聚会,让世界各地的校友相聚庆祝。这次北京聚会是商学院60周年校友活动的最后一站,为环球之旅画上完美句点。

校友聚会于10月29日选址北京希尔顿酒店天元宫举行,超过250位来自不同课程、行业背景的校友参加,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多位副院长、课程项目代表与校友办公室代表均有出席。是次活动并得到几位居于北京的校友会会长的支持,包括商学院北京校友会马立平(BBA 1988)会长、FMBA北京同学会戴晓渊(FMBA 2002)会长和EMBA(中文)校友会陈军 [EMBA (中文) 2018] 会长。

周林院长致辞时表示,商学院环球校友聚会巡回世界多个地方,最后以北京之旅作结,得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他尤其感动,期望未来有更多与校友交流的机会。

会上,周林院长向商学院北京校友会、FMBA北京同学会及EMBA(中文)校友会表达由衷谢意,感谢各会多年来默默耕耘,连系校友,热心扩大商学院校友社群。

及后,周林院长率领商学院同仁与在场校友祝酒,共贺中大和中大商学院60周年志庆。

聚会亦设有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富奖品。校友表现兴奋雀跃,欢呼声此起彼落,气氛高涨。校友难得相聚,无不把握机会交流彼此近况,追忆校园时光。特别鸣谢张军校友(FMBA 2004)赞助全场酒水,让校友们把酒言欢,畅谈往事。

环球校友聚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参与聚会的校友同仁。环球校友聚会以「无远弗届,承先启后」为主题,不论地方远近、年龄大小,校友仍可透过世界各地的校友会和校友聚会连系彼此,发展网络。校友大家庭的大门会一直为大家敞开,期望更多校友能够投入精彩多元的校友社群活动!

按此浏览活动完整相册

原文在2023年12月6日发布于中大商学院校友网页上,获中大商学院校友事务与发展办公室授权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