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EMBA膺2023年《金融時報》全球百強排名榜第23位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持續獲得卓越的國際認可,膺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2023年度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第23位。這是中大商學院連續6年保持在全球前30名的位置,成績斐然。

在今年的排名榜中,中大EMBA 課程於「事業進展」評分上穩佔亞太區第一位,全球排名第五位。該指標評核校友在取得EMBA學歷前後之事業發展狀況,包括校友職位之高低變化,以及其現時任職機構之規模。而在「目標實現」方面更高踞亞太區第二,該指標展示校友實現個人目標或達成求學目的的程度。這些佳績印證了中大EMBA 課程為學生提供績效斐然的領袖體驗,有效幫助他們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表示:「我們為學院EMBA課程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今年是中大商學院60周年,EMBA課程亦已走過30年的歷程。中大商學院致力培養具有國際視野且服務香港及亞太地區經濟的商業領袖,我們EMBA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卓越非凡,他們的貢獻與影響力遠超香港,在國際舞台上也受到矚目與敬重。」

中大EMBA課程主任袁志樂博士表示:「我們能夠獲得這項國際認可,要感謝一班讓我們引以為傲的校友,他們致力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以至整體社會所作出建樹。我還要藉此感謝課程的教職員和團隊,他們竭力實踐課程使命,為卓越領袖提供豐富的體驗,以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我們將不斷革新課程,讓學生與時並進,時刻裝備所需的領導能力以靈活應對未來,為他們的專業領域和社會帶來有意義的影響。」

中大EMBA是香港首個EMBA課程,融合了中西智慧和專業知識,培育頂尖的管理人才,以迎合香港、中國內地和全球未來的挑戰。中大EMBA提供獨特的領導教育體驗,體現其六大支柱(理論、實務、內部聯繫、對外聯繫、策略思考和社會貢獻)的核心價值,旨在提升商界及廣大社會的素質。

按此深入了解有關2023年《金融時報》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的詳情,並瀏覽 www.bschool.cuhk.edu.hk/emba了解中大EMBA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