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EMBA膺2023年《金融时报》全球百强排名榜第23位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持续获得卓越的国际认可,膺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23年度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第23位。这是中大商学院连续6年保持在全球前30名的位置,成绩斐然。

在今年的排名榜中,中大EMBA 课程于"事业进展"评分上稳占亚太区第一位,全球排名第五位。该指标评核校友在取得EMBA学历前后之事业发展状况,包括校友职位之高低变化,以及其现时任职机构之规模。而在"目标实现"方面更高踞亚太区第二,该指标展示校友实现个人目标或达成求学目的的程度。这些佳绩印证了中大EMBA 课程为学生提供绩效斐然的领袖体验,有效帮助他们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表示:"我们为学院EMBA课程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今年是中大商学院60周年,EMBA课程亦已走过30年的历程。中大商学院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且服务香港及亚太地区经济的商业领袖,我们EMBA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卓越非凡,他们的贡献与影响力远超香港,在国际舞台上也受到瞩目与敬重。"

中大EMBA课程主任袁志乐博士表示:"我们能够获得这项国际认可,要感谢一班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校友,他们致力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以至整体社会所作出建树。我还要借此感谢课程的教职员和团队,他们竭力实践课程使命,为卓越领袖提供丰富的体验,以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我们将不断革新课程,让学生与时并进,时刻装备所需的领导能力以灵活应对未来,为他们的专业领域和社会带来有意义的影响。"

中大EMBA是香港首个EMBA课程,融合了中西智慧和专业知识,培育顶尖的管理人才,以迎合香港、中国内地和全球未来的挑战。中大EMBA提供独特的领导教育体验,体现其六大支柱(理论、实务、内部联系、对外联系、策略思考和社会贡献)的核心价值,旨在提升商界及广大社会的素质。

按此深入了解有关2023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的详情,并浏览www.bschool.cuhk.edu .hk/emba了解中大EMBA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