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大商学院

自1966年开办亚洲首个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以来,中大商学院一直是商管教育的先驱。多年来,我们的教学理念得到贯彻实践,实有赖各方友好的鼎力支持。

全赖校友和各界友好的慷慨捐赀,我们得以精益求精,提升设施,也令卓越的教学质素得以延续,并推动学术研究创新突破,不断贡献亚洲以至全世界。

中大商学院院长兼卓敏经济学教授周林

“多年来,各界友好的慷慨捐助令商学院的发展更上层楼,成为我们继续迈步向前不可或缺的一环。各位支持港中大商学院的发展,正是投资未来。”

联络我们
校友事务与发展办公室
香港新界沙田泽祥街12号
郑裕彤楼15楼

+852 3943 9626
+852 2603 6569
alumni_baf@cuhk.edu.hk

 

立即捐赠


支持范畴

改变一生的教育

我们的学生来自不同的背景,经济条件也各有不同,但都能在中大商学院尽展所长,甚至改变一生。凭借阁下的慷慨捐赀,我们得以邀请国际顶尖的教研人员加盟,革新课程内容,提供多姿多采的校园生活,并加强全球校友网络,为社会培养未来的领袖。

各界友好、企业界志同道合者和校友可透过下列方式慷慨解囊,协助我们为学生提供一个独特的学习机会:

  • 奖学金
  • 助学金
  • 学生活动及项目
  • 教学计划,例如:特殊课程、企业社会责任推广活动

创新研究

中大商学院致力促进各种形式的创意及前瞻性思维,尤其注重推动创新研究。我们的研究人员通过跨学科、跨区域及跨范畴的合作,携手应对地区以至全球所面对的挑战,并提出塑造商界未来的创见。阁下的捐助让我们继续推展研究工作的合作和创新,包括由初级教研人员带领的研究项目。

环球连系

港中大商学院放眼全球,积极提供不同渠道,让学生获得国际经验。除了开办大量海外课程外,我们还在校园内建立多元而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阁下的支持对我们拓阔学生及教研人员的视野至关重要,使他们能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充分掌握不同文化的差异。

阁下的慷慨捐助可让我们的学生及教研人员循以下途径连系世界:

  • 安排海外学习活动,包括交换生计划、海外研习团、服务探访团及实习计划
  • 录取国内及海外学生
  • 邀请海外学者探访
  • 参与国际研讨会及论坛

提升基础设施

中大商学院致力为学生营造启发思考的环境,通过完善的基础设施,促进学术合作及知识探索。多年来,各界友好的鼎力襄助让我们得以引进多项傲视同侪的教学设施,令我们与时并进,以应付与日俱增的教研及学习需求。

“能够获得机会置身于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学习,激动之情实在难以言喻。在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经验,不单增进了我对美国营商环境的认识,更让我体会到多元文化和多角度思考的可贵之处。”

Joyce MOK
工商管理学士 – 环球商业学2018
中大商学院入学奖学金(交换生计划)得主


捐赠方式

阁下的慷慨捐赠不但让本院保持在商管教育上的领先地位,亦令我们日后发展更上一层楼。

发展基金

阁下的捐赠会支持本院在多方面的发展,包括教育、研究,以至环球联系及优化设施。

每年捐款

透过每年定期捐款,阁下为本院提供了稳定而灵活的财政来源,让我们可以把握每个新机遇,并筹划更长远的发展计划。

非现金捐助

除了捐款外,你还可以作多种形式的非现金捐助,例如研究或教学设备和软件、艺术作品和物业等。

馈赠

透过设立遗嘱或信托基金捐献馈赠,是对商学院发展意义深远和惠泽后世的支持。阁下可按个人意愿设立基金,指定受惠的对象和用途。

捐赠计划

我们可以通过面谈,商讨及了解你的意愿和捐款目标,为你定制捐赠计划。

“ ‘万物都从你而来,我们把从你而得的献给你。’ 这是我最喜欢的《圣经》句子,也是我的座右铭。

在中大商学院念书的几年,对于塑造我的价值观和性格,以至引领我的事业和生命路途,都影响深远。我有关商学院的回忆,满载喜悦和友谊。

我一直都把握机会回馈母校。我深感荣幸,能够参与中大的未来发展。”

Antony HUNG
工商管理学士1982、工商管理硕士1984
桑坦德银行亚太区行政总裁


即时捐赀

阁下可以透过一次性的捐赠或定期捐款支持中大商学院。任何形式的捐赠均对本院的持续发展有重大贡献。

美加友好捐赠

美国或加拿大友好及机构捐款予中大,均可于当地报税时凭正式捐款收据申请扣减税项。如欲查询详情,请与我们联络,或按此浏览香港中文大学拓展及筹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