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與深圳市中集產城發展集團簽訂合作諒解備忘錄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與深圳市中集產城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中集產城)簽訂合作諒解備忘錄,促進和推動雙方在高管培訓、聯合研究、商業論壇和諮詢,以及學生就業和實習機會等領域的合作。

儀式於三月十九日下午在網上進行,中大商學院長及卓敏經濟學教授周林和中集產城助理總裁張丹丹女士分別代表兩家機構簽署備忘錄。

雙方的高級行政人員及教職員也出席儀式,見證備忘錄的簽訂,包括中大商學院副院長(創新與影響力)張曉泉教授、副院長(對外事務)趙善銘教授,以及中集產城招商行銷部副總經理許賢國及園區運營部高級運營經理熊浩。

張丹丹女士表示:「中大商學院作為亞太地區商科教育翹楚,培育了大批成就卓越、引領全球商業格局的畢業生。同時,在學術研究領域也有大量優秀的研究成果,希望雙方通過此次簽約,更加密切交流,發揮各自領域優勢,加強合作深度。」

中大商學院院長及卓敏經濟學教授周林

周林教授表示:「感謝中集產城集團對中大商學院的肯定和支援,希望雙方能夠攜手邁進把產學研推上新的高度。中集產城作為中國優秀的產業園區營運商,期望雙方的合作能發揮標杆作用,讓我們與更多的內地企業加強合作。」

深圳市中集產城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深圳蛇口,是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集集團)轄下子公司之一。中集集團是世界領先的物流裝備和能源裝備供應商,致力於多個主要業務領域包括:集裝箱、道路運輸車輛、能源化工及食品裝備、海洋工程、重型卡車、物流服務、空港設備等,提供高品質與可靠的裝備和服務。

CIMC-CUHK_02
中大商學院及中集產城代表在綫上合照。
CIMC-CUHK_004_4032x2268
趙善銘教授(左)與周院長於簽約儀式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