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开办资讯科学与管理理学硕士课程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开办的资讯科学与管理理学硕士(MSc in ISTM)课程,现正接受入学申请。该全日制跨学科课程由中大商学院及工程学院合办,结合最新的资讯科技和商业管理培训,装备学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取得成功。

资讯科学与管理理学硕士课程是首个由中大商学院和工程学院联手合办,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课程,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商业和科技教学及研究培训。新课程以资讯与科技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为蓝本,课程结构和科目的选择更灵活和广泛。学生可从一系列资讯科技和商业管理科目中,根据个人需要和兴趣选修相关学科,包括区块链、大数据管理、金融科技和社交媒体分析等。同时,学生更可选修一项由中大商学院或工程学院旗下硕士课程开办的其他学科,以满足他们对不同知识的追求。

新课程具高度实用性及启发性,为有意提升资讯科学和商业知识人士提供进阶培训,尤其适合应届毕业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学生将能够更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增强多角度思考和行动的能力,并有效地与跨领域人士沟通和合作。新课程更提供实习培训机会,让学生在真实商业环境中学以致用。

资讯科学与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任王伟泉教授表示︰"MSc in ISTM课程旨在提供最大的灵活性予学生,无论学生在本科生阶段是主修商科,还是电脑科学或科技,都可根据自己的能力、兴趣和未来规划来选读不同的学科。 各个地区及行业对精通科技与商业知识的人才需求正在飙升,机会处处。这个新课程能够帮助学生作更好的准备,提升竞争力,在专业顾问、银行、金融科技、教育等不同行业中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中大商学院职涯规划管理中心拥有强大的企业网络,通过一系列的专业技能工作坊、网络研讨会和招聘计划,为 ISTM课程学生的职场规划提供全面的支援。

查询更多有关MSc in ISTM课程的详情,请按此浏览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