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公布2021-22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公布2021至2022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得獎名單,以肯定及嘉許在教學上有出色表現和成就的教職員。

「學院卓越教學獎」於2014至2015年度設立,旨在表揚在教學和營造優質學習體驗方面有卓越表現的教職員,亦是中大商學院致力啟發及培育未來的商業領袖的印證。每年,商學院全體師生均可提名在教學上表現出眾的同事或老師進入遴選小組角逐獎項。

2021至2022學年得獎者如下:

一般教職員

早期執教教職員

三位得獎者對獲獎感到非常榮幸,並向所有曾經給予他們支持的人致謝。

我教學的初心是要讓學生學有所得。我認為老師的角色是在學生學習的過程中幫助他們制定和實現個人目標。不論是教授本科、碩士、研究生或是博士課程,對我來說都是充滿意義和愉快的旅程!
—— 劉芷申教授


衷心感謝中大商學院和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給予我源源不絕的支持和指導。我特別感激身邊的同事和所有優秀的老師,他們一直鼓勵我及提供寶貴的教學建議。我亦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我的學生,啟發和推動我成為更好的老師。
—— 劉海慧博士


我很榮幸獲得這個教學獎。能夠分享我對教學的熱誠、為培育和啟發未來領袖出一分力是我的光榮。很感謝我任教中大期間一直支持和鼓勵我的同事和學生。這個獎項印證了我在香港建立的珍貴情誼,亦會是我畢生難忘的寶貴回憶。
—— Francisco Cisternas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