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商學院交流合作 引領可持續未來

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辦公室與MBA China聯合主辦,首屆亞洲商學院可持續發展論壇於2024年3月28日圓滿結束。

論壇以「創新與協作:引領亞洲商學院未來發展」為主題。60多位來自亞洲知名商學院的教育領袖及業界領袖共聚一堂,為促進數字時代下可持續發展作出交流。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2
中大商學院副院長(國際交流)趙善銘教授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3
中大商學院副院長(國際交流)趙善銘教授

中大商學院副院長(國際交流)趙善銘教授為論壇致開幕辭。趙教授指出商業教育在推動可持續發展起著關鍵作用,並說明可持續發展在金融科技及綠色債券等創新領域上的最新動向。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4
溢達集團副董事長楊敏賢女士(工商管理碩士2003)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5
溢達集團副董事長楊敏賢女士(工商管理碩士2003)

溢達集團副董事長楊敏賢女士(工商管理碩士2003)在主題演講中,以位於桂林的溢達可持續發展園林作商業案例,闡述集團如何實踐製造業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強調企業在永續發展中發揮領導作用至關重要。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6
中大商學院副院長(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溫帶達教授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7
中大商學院副院長(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溫帶達教授

中大商學院副院長(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溫帶達教授強調商學院應及時擁抱改變,為未來千變萬化的商業環境做好準備,以應對亞洲面臨的新挑戰。

此外,論壇亦有其他多位演講嘉賓,其中包括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院長易靖韜教授和南開大學商學院院長白長虹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