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商学院交流合作 引领可持续未来

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办公室与MBA China联合主办,首届亚洲商学院可持续发展论坛于2024年3月28日圆满结束。

论坛以「创新与协作:引领亚洲商学院未来发展」为主题。60多位来自亚洲知名商学院的教育领袖及业界领袖共聚一堂,为促进数字时代下可持续发展作出交流。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2-sc
中大商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赵善铭教授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3-sc
中大商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赵善铭教授

中大商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赵善铭教授为论坛致开幕辞。赵教授指出商业教育在推动可持续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并说明可持续发展在金融科技及绿色债券等创新领域上的最新动向。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4-sc
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女士(工商管理硕士2003)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5-sc
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女士(工商管理硕士2003)

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女士(工商管理硕士2003)在主题演讲中,以位于桂林的溢达可持续发展园林作商业案例,阐述集团如何实践制造业与大自然和谐共存,强调企业在永续发展中发挥领导作用至关重要。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6-sc
中大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温带达教授
school new-mba business school sustainability forum-07-sc
中大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温带达教授

中大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温带达教授强调商学院应及时拥抱改变,为未来千变万化的商业环境做好准备,以应对亚洲面临的新挑战。

此外,论坛亦有其他多位演讲嘉宾,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易靖韬教授和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