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公布2019至2020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得獎名單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最近公布2019至2020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得獎名單,藉此嘉譽在教學上有出色表現和成就的教職員。

中大商學院於2014至2015年度設立「學院卓越教學獎」,旨在嘉許及獎勵在教學和激勵學生學習方面有傑出成就及作出重大貢獻的教職員。每年,中大商學院全體教職員及學生將獲邀提名在教學上表現出眾的同事/老師進入遴選小組角逐獎項,而2019至2020學年得獎者如下:

一般教職員

王家徹教授

  • 市場學系市場學專業應用副教授
  • 副院長(本科課程)
  • 商業本科課程主任

袁志樂博士

  • 決策科學與企業經濟學系高級講師
  •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學術主任
  • 航空政策研究中心政策及知識轉移主任

早期執教教職員

吳頴鋒博士

三位得獎者對獲獎感到高興,並向所有在教學工作上曾經給予他們支持的人致謝。

「我想感謝中大商學院和市場學系同仁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指導。獎項着實給予我莫大的鼓勵,勉勵我加倍努力教導學生。對於能夠與應屆和歷屆得獎者並肩獲獎實在感到與有榮焉,他們都是優秀的老師和教育界的楷模,為中大提供高水平的教育。」
—— 王家徹教授

「我想感謝中大商學院及決策科學與企業經濟學系同仁們一如既往的支持,並向身邊所有優秀的老師們一一致謝,尤其是我的師友馮嘉耀教授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循循善誘。在這不平凡的一年裏,我期待與全體教職員和學生共同建構一個良好的教學環境。」
—— 袁志樂博士

「很榮幸獲得中大商學院師生和管理學系同仁的認同和支持,在此表達由衷的感謝。承蒙關照,商學院給予我成長和學習的機會,推動我在教學上不斷創新。期待未來的挑戰和興奮時刻!」
—— 吳頴鋒博士

每年,中大商學院負責教學工作的全職教職員均有資格獲提名角逐「學院卓越教學獎」,獎項嘉許兩個組別的教職員。「一般教職員」組別針對在中大商學院任教至少三年的教職員,至於「早期執教教職員」組別則適用於在中大商學院擁有最少一年教學經驗,且在高等教育機構中執教不超過五年的教職員。每位得獎者將獲得港幣一萬元專業津貼及獎牌以茲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