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公布2019至2020年度“学院卓越教学奖”得奖名单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最近公布2019至2020年度“学院卓越教学奖”得奖名单,藉此嘉誉在教学上有出色表现和成就的教职员。

中大商学院于2014至2015年度设立“学院卓越教学奖”,旨在嘉许及奖励在教学和激励学生学习方面有杰出成就及作出重大贡献的教职员。每年,中大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及学生将获邀提名在教学上表现出众的同事/老师进入遴选小组角逐奖项,而2019至2020学年得奖者如下:

一般教职员

王家彻教授

  • 市场学系市场学专业应用副教授
  • 副院长(本科课程)
  • 商业本科课程主任

袁志乐博士

  • 决策科学与企业经济学系高级讲师
  •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术主任
  • 航空政策研究中心政策及知识转移主任

早期执教教职员

吴颕锋博士

三位得奖者对获奖感到高兴,并向所有在教学工作上曾经给予他们支持的人致谢。

“我想感谢中大商学院和市场学系同仁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奖项着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勉励我加倍努力教导学生。对于能够与应届和历届得奖者并肩获奖实在感到与有荣焉,他们都是优秀的老师和教育界的楷模,为中大提供高水平的教育。”
—— 王家彻教授

“我想感谢中大商学院及决策科学与企业经济学系同仁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向身边所有优秀的老师们一一致谢,尤其是我的师友冯嘉耀教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循循善诱。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我期待与全体教职员和学生共同建构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 袁志乐博士

“很荣幸获得中大商学院师生和管理学系同仁的认同和支持,在此表达由衷的感谢。承蒙关照,商学院给予我成长和学习的机会,推动我在教学上不断创新。期待未来的挑战和兴奋时刻!”
—— 吴颕锋博士

每年,中大商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全职教职员均有资格获提名角逐“学院卓越教学奖”,奖项嘉许两个组别的教职员。“一般教职员”组别针对在中大商学院任教至少三年的教职员,至于“早期执教教职员”组别则适用于在中大商学院拥有最少一年教学经验,且在高等教育机构中执教不超过五年的教职员。每位得奖者将获得港币一万元专业津贴及奖牌以兹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