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EMBA躋身2021年《金融時報》全球百強排名榜第19位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躋身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2021年度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第19位。

在全球百大課程中,中大EMBA於「事業進展」評分上獨佔鰲頭,排名全球第一。該指標評核校友在取得EMBA學歷前後之事業發展狀況,包括校友職位之高低變化,以及其現時任職機構之規模。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表示:「對於中大EMBA課程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能穩佔全球前二十的位置我感到十分欣慰,謹此多謝商學院全體教職員、行政人員、學員和校友對課程的鼎力支持。作為香港首個EMBA課程,排名成績充分證明課程致力培養傑出的領袖,為區內的社會及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中大EMBA課程主任及市場學實務應用副教授林邦源表示:「這個優異的排名成績令我們感到高興,中大EMBA課程在多個主要評分都有顯著的進步。其中,課程能夠在『事業進展』評分上進佔全球首位更令人鼓舞,足證我們一直以來所付出的努力,成功裝備學員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成為卓越的管理人才,協助他們在畢業後為商界及社會創造價值。」

中大EMBA秉承「結合傳統與現代 融會中國與西方」的核心價值,一直致力培育頂尖的管理人才,以迎合香港、中國內地和全球的需要,課程圍繞六大支柱(理論、實務、內部聯繫、對外聯繫、策略思考和社會貢獻),再配合香港位處中國和亞太區的戰略位置作為背景而設計,矢志提升商界及廣大社會的素質。

按此深入了解有關2021年《金融時報》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的詳情,並登入https://bit.ly/3j4edLK深入了解中大EMBA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