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师友计划感谢晚宴

师友砥砺同行,可以影响彼此的生命。 八月十九日,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师友计划感谢晚宴于"洋紫荆维港游"观光船上顺利举行,为为期一年的师友同行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举杯祝贺各位导师和学生建立的真挚友谊。

过去一年,师友计划有幸得到 69位热心校友支持,以良师的身份与学生同行,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银行金融、专业顾问、快速消费、零售和奢侈品、科技、创业等等。参与计划的99位工商管理硕士学生,获配对导师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分享实战商业智慧和事业发展规划。

晚宴上,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感谢导师们对计划的贡献,表示他们的支持对中大商学院校友网络蓬勃发展十分重要。

MBA Mentorship Programme Appreciation Dinner_02
MBA Mentorship Programme Appreciation Dinner_03

在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夜景之下,导师和学生享受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晚上,互相分享参与师友计划的得着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