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课程职涯规划讲座系列#2:“驰骋大湾区 如何在职场脱颖而出?”

在新冠疫情笼罩下,新近或即将本科毕业的同学们,在展开职场驰骋之旅前,系好了安全带吗?

疫情影响之广超出我们的预期。然而,生活在持续肆疟的疫情之下,纵使身处瞬息万变和躁动不安的就业市场,年轻本科毕业生们仍需迎难而上,在投身职场时必须努力适应新常态。


 
尽管疫情对环球就业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中国经济已摆脱病毒的阴霾反弹。 粤港澳大湾区(以下简称“大湾区”)人口超过7,100万人,发展潜力无可估量,可以为年轻的本科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将于1月26日举行,以“驾驭新常态 如何在职场脱颖而出?”为主题的线上职涯规划讲座。讲座由中大商学院职涯规划管理行政主任赖柏文女士主讲,届时她将为年轻本科毕业生分享宝贵的意见。讲座内容摘要如下:

  • 大湾区就业市场概况及机会介绍
  • 职场求生技巧及致胜攻略
  • 非商科主修本科毕业生投身商业世界发展须知

大湾区是融合了香港和澳门服务业领先优势,以及多个广东省城市强大科研和生产力的城市群,本地生产总值已突破1.6万亿美元,将为包括会计、金融服务、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创造巨大的发展机会。

中大商学院房地产理学硕士课程主任田洁博士会计学硕士课程主任王凌华博士亦将联袂出席,从专业角度指导本科毕业生(商科及非商科主修)如何把握机会,在会计、金融和房地产行业发展事业。

日期: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4时至5时
讲座形式:Zoom线上会议
语言:英语

请即登记



如有任何垂询,请联络中大商学院研究院修读式课程办公室:

电邮:masters.bschool@cuhk.edu.hk
电话:+852 3943 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