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公布2018-19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得獎者名單

為表揚教學表現出眾的教學人員,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於2020年2月底公布2018-19年度學院卓越教學獎得獎者名單。

中大商學院致力表揚表現卓越的教學人員,藉此鼓勵屬下教學人員不斷精益求精,提升教學水平。自從於2014-15年度設立「學院卓越教學獎」,中大商學院師生每年均可向評選小組提名優秀的老師/同事成為獎項候選人。2018-19學年得獎名單如下:

一般教學人員組別

  • 金融學系副教授蔡達銘教授
  • 決策科學與企業經濟學系高級講師、商學院助理院長(本科課程)兼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聯席主任古紀達博士
  • 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講師劉海慧博士

 

三位得獎者對獲此殊榮與有榮焉,並向一直支持他們的各方友好致謝。

「我想藉此機會向各位同仁和導師致謝,尤其是馮嘉耀教授,他們給予我源源不絕的支持。中大商學院素以追求卓越教育質素而聞名,我相信學院卓越教學獎不僅是一個鼓勵,也是一個提醒,推動我們精益求精,力臻完美。」
—— 古紀達博士

「衷心感謝中大商學院和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給予我寶貴的機會。通過不斷學習,讓我培養對教學的無比熱誠。我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我身邊同仁和朋友,相信沒有你們的指導和支持,我也不會獲得這項殊榮。」
—— 劉海慧博士

「謹此多謝中大商學院和金融學系的支持。在這個學期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學生和老師深受影響,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一切安好。就讓我們攜手建立成效顯注的網上學習環境吧!」
—— 蔡達銘教授

每年,中大商學院所有全職教學人員均有資格獲提名競逐卓越教學獎。該獎項設有兩個組別:「一般教學人員組別」獎項旨在嘉譽於中大教學滿三年的教學人員,而在中大教學滿一年,且在其他高等院校任教不多於五年的教學人員,則可競逐「新晉教學人員組別」獎項。每位得獎者將可獲得港幣一萬元專業津貼,以及特別設計的紀念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