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公布2018-19年度学院卓越教学奖得奖者名单

为表扬教学表现出众的教学人员,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于2020年2月底公布2018-19年度学院卓越教学奖得奖者名单。

中大商学院致力表扬表现卓越的教学人员,借此鼓励属下教学人员不断精益求精,提升教学水平。自从于2014-15年度设立“学院卓越教学奖”,中大商学院师生每年均可向评选小组提名优秀的老师/同事成为奖项候选人。2018-19学年得奖名单如下:

一般教学人员组别

  • 金融学系副教授蔡达铭教授
  • 决策科学与企业经济学系高级讲师、商学院助理院长(本科课程)兼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联席主任古纪达博士
  • 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讲师刘海慧博士

 

三位得奖者对获此殊荣与有荣焉,并向一直支持他们的各方友好致谢。

“我想借此机会向各位同仁和导师致谢,尤其是冯嘉耀教授,他们给予我源源不绝的支持。中大商学院素以追求卓越教育质素而闻名,我相信学院卓越教学奖不仅是一个鼓励,也是一个提醒,推动我们精益求精,力臻完美。”
—— 古纪达博士

“衷心感谢中大商学院和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给予我宝贵的机会。通过不断学习,让我培养对教学的无比热诚。我希望藉此机会感谢我身边同仁和朋友,相信没有你们的指导和支持,我也不会获得这项殊荣。”
—— 刘海慧博士

“谨此多谢中大商学院和金融学系的支持。在这个学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令学生和老师深受影响,希望所有人身体健康,一切安好。就让我们携手建立成效显注的网上学习环境吧!”
—— 蔡达铭教授

每年,中大商学院所有全职教学人员均有资格获提名竞逐卓越教学奖。该奖项设有两个组别:“一般教学人员组别”奖项旨在嘉誉于中大教学满三年的教学人员,而在中大教学满一年,且在其他高等院校任教不多于五年的教学人员,则可竞逐“新晋教学人员组别”奖项。每位得奖者将可获得港币一万元专业津贴,以及特别设计的纪念奖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