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全球校友論壇2023:構想環球商業60年

活動現已截止報名,感謝你的支持。

誠邀校友出席全球校友論壇2023交流午宴,與我們一同慶祝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成立60周年。

創新科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並改變營商環境,今年的論壇將帶領參加者展開充滿啟發性之旅,了解驅動商業世界重構的關鍵力量,並探討企業該如何轉型以適應未來。嘉賓講者將從他們的專業角度出發,闡述如何成功帶領企業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生存並持續發展。

活動將於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舉行,並透過Zoom進行網上直播。

請即報名,與全球中大商學院校友一起交流經驗及探索未來,你更有機會獲得酒店住宿套票*。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每第60名報名的校友將獲得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二人住宿套票,名額最多五個。 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日期及時間

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
10:15 – 12:35 (主題演講及專題討論)
12:35 – 14:30 (交流午宴)

地點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宴會廳一及二
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 (地圖); 或
Zoom網上直播

活動流程

  • 10:30 - 11:05 – 主題演講

    香港面對人才人力短缺所帶來的挑戰
    孫玉菡先生將探討影響商業生態的重要議題及趨勢,重點剖析人才及民生的未來發展。他將分享企業該如何應對種種挑戰,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以惠澤經濟及社會大眾。

    主講嘉賓
    孫玉菡先生, JP (IBBA 1994)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語言

英語(輔以普通話即時傳譯)

活動對象

中大商學院校友

門票

於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親身參與:港幣150元 (包括午宴)
Zoom網上參與:免費

查詢

校友事務與發展辦公室
T: +852 3943 9626
E: alumni_baf@cuhk.edu.hk

本活動內容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 中大商學院全球校友論壇2023條款及細則
    1. 中大商學院全球校友論壇2023(「活動」)由中大商學院校友事務與發展辦公室(「校友辦公室」)舉辦予中大商學院校友參與,名額先到先得。
    2. 成功報名之校友會於三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電郵,本活動恕不招待未於事先報名及獲得確認之人士。
    3. 如活動取消或延期,參加者才可獲得退款,否則所有款項一經成功付款,恕不退還。惟參加者可於2023年8月18日中午12:00或之前,通知校友辦公室轉讓名額予其他中大商學院校友,逾時恕不受理。
    4. 參加網上直播的校友則會於活動前三天透過電郵獲得活動的Zoom連結。
    5. 活動中所拍攝的照片及影片均屬中大商學院校友辦公室擁有,作宣傳推廣用途。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參加者同意校友辦公室及其授權機構及人員無條件使用照片及影片。
    6. 中大商學院校友辦公室有權自行決定延遲、取消及/或更改活動安排及細則,而毋須作事先通知,並不會對因此造成的任何損失負責。
  • 贈送酒店住宿套票推廣活動之條款及細則
    1. 贈送酒店住宿套票推廣活動(「推廣活動」)只適用於網上報名親身出席中大商學院全球校友論壇2023(「活動」),並成功付款及收到確認電郵的中大商學院校友。每位校友只能報名一次。 重複報名將被視為無效提交,因此不符合獲獎資格。
    2. 每第60名報名的校友(即第60、120、180、240及300名報名校友)將獲得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二人一晚住宿套票(「獎品」),名額最多五個。中大商學院校友辦公室將參照系統報告之有效報名順序決定獲獎校友名單。
    3. 獎品詳情,包括使用期限、入住人數、優惠等,均以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制定的條款及細則為準。中大商學院校友辦公室不會對因接受及/或使用套票及/或相關之損失負責。如對酒店有任何查詢、意見、索償、投訴及/或糾紛,請直接與酒店聯絡。
    4. 得獎者將在活動日前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獲獎通知。 得獎者必須親自出席活動(包括論壇和午餐會),出示獲獎通知電郵及身分證明文件作核實後並證明其身份方能獲獎,否則將被取消資格
    5. 中大商學院校友辦公室保留隨時終止此推廣活動及/或修改上述任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需作出預先通知。如有任何爭議,中大商學院校友辦公室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6. 推廣活動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校友參加此推廣活動,即表示同意及遵守以上所有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