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全球校友论坛2023:构想环球商业60年

活动现已截止报名,感谢你的支持。

诚邀校友出席全球校友论坛2023交流午宴,与我们一同庆祝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成立60周年。

创新科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并改变营商环境,今年的论坛将带领参加者展开充满启发性之旅,了解驱动商业世界重构的关键力量,并探讨企业该如何转型以适应未来。嘉宾讲者将从他们的专业角度出发,阐述如何成功带领企业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生存并持续发展。

活动将于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举行,并透过Zoom进行网上直播。

请即报名,与全球中大商学院校友一起交流经验及探索未来,你更有机会获得酒店住宿套票*。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每第60名报名的校友将获得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二人住宿套票,名额最多五个。 详情请参阅条款及细则。


日期及时间

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
10:15 – 12:35 (主题演讲及专题讨论)
12:35 – 14:30 (交流午宴)

地点

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宴会厅一及二
香港仔黄竹坑道180号 (地图); 或
Zoom网上直播

活动流程

  • 10:30 - 11:05 – 主题演讲

    香港面对人才人力短缺所带来的挑战
    孙玉菡先生将探讨影响商业生态的重要议题及趋势,重点剖析人才及民生的未来发展。他将分享企业该如何应对种种挑战,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以惠泽经济及社会大众。

    主讲嘉宾
    孙玉菡先生, JP (IBBA 1994)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

语言

英语(辅以普通话实时传译)

活动对象

中大商学院校友

门票

于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亲身参与:港币150元 (包括午宴)
Zoom网上参与:免费

查询

校友事务与发展办公室
T: +852 3943 9626
E: alumni_baf@cuhk.edu.hk

本活动内容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详情请参阅条款及细则。


  • 中大商学院全球校友论坛2023条款及细则
    1. 中大商学院全球校友论坛2023(「活动」)由中大商学院校友事务与发展办公室(「校友办公室」)举办予中大商学院校友参与,名额先到先得。
    2. 成功报名之校友会于三个工作天内收到确认电邮,本活动恕不招待未于事先报名及获得确认之人士。
    3. 如活动取消或延期,参加者才可获得退款,否则所有款项一经成功付款,恕不退还。惟参加者可于2023年8月18日中午12:00或之前,通知校友办公室转让名额予其他中大商学院校友,逾时恕不受理。
    4. 参加网上直播的校友则会于活动前三天透过电邮获得活动的Zoom连结。
    5. 活动中所拍摄的照片及影片均属中大商学院校友办公室拥有,作宣传推广用途。参加本活动即表示参加者同意校友办公室及其授权机构及人员无条件使用照片及影片。
    6. 中大商学院校友办公室有权自行决定延迟、取消及/或更改活动安排及细则,而毋须作事先通知,并不会对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负责。
  • 赠送酒店住宿套票推广活动之条款及细则
    1. 赠送酒店住宿套票推广活动(「推广活动」)只适用于网上报名亲身出席中大商学院全球校友论坛2023(「活动」),并成功付款及收到确认电邮的中大商学院校友。每位校友只能报名一次。 重复报名将被视为无效提交,因此不符合获奖资格。
    2. 每第60名报名的校友(即第60、120、180、240及300名报名校友)将获得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二人一晚住宿套票(「奖品」),名额最多五个。中大商学院校友办公室将参照系统报告之有效报名顺序决定获奖校友名单。
    3. 奖品详情,包括使用期限、入住人数、优惠等,均以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制定的条款及细则为准。中大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不会对因接受及/或使用套票及/或相关之损失负责。如对酒店有任何查询、意见、索偿、投诉及/或纠纷,请直接与酒店联络。
    4. 得奖者将在活动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获奖通知。 得奖者必须亲自出席活动(包括论坛和午餐会),出示获奖通知电邮及身分证明文件作核实后并证明其身份方能获奖,否则将被取消资格。
    5. 中大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保留随时终止此推广活动及/或修改上述任何条款及细则之权利而无需作出预先通知。如有任何争议,中大商学院校友办公室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6. 推广活动须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校友参加此推广活动,即表示同意及遵守以上所有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