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亚洲世纪” 迈进第三个十年,中大商学院正蓄势待发,为应对亚洲区的急速转变作好准备。我们矢志成为香港和亚洲首屈一指的学府,还要成为全球领先的商学院之一。

中大之成立,以 “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 为使命作育英才,而此乃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中大商学院为亚洲的领头羊,率先开办区内首个工商管理学士(BBA)、工商管理硕士(MBA) 和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多年来,我们在香港以至中国内地培育数以万计的年青人,他们当中有不少已跻身商界领袖的行列。在中大商学院教研人员前沿研究的基础上,对于那些渴望在亚洲大展身手,并希望复制该地区快速经济增长袐诀的海外人才和企业,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全面的亚洲视角。

尽管我们过去已取得不少辉煌的成就,但不能就此故步自封。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不仅加速了商业世界的转变,也为企业和商管教育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影响教与学的内容,也改变了教与学的方式。中大商学院自草创以来,一直是商管教育的先锋;我们必须要秉持这种企业家精神,继续开创新猷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对于一直与中大商学院同舟共济的忠诚校友、学术界和企业合作伙伴,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我们承诺今后将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加强彼此的联系。

对于尚未与中大商学院结缘的人士和机构,诚邀 阁下访问我们,藉此了解我们的教职员正在从事的工作,并让我们分享如何帮助 阁下及 贵机构通过理念、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发挥才能及大展才华。

现邀请 阁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并肩携手,塑造商界的未来。

中大商学院院长
卓敏经济学教授
周林


学院行政

院长

副院长

助理院长

系主任及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