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金融学理学硕士课程稳占2022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榜第三十三位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金融学理学硕士课程(以下简称"中大金融学硕士课程")于今天公布之2022年度《金融时报》金融学硕士课程(无工作经验,Pre-experience)排名榜中全球位列第三十三位,亚洲院校中位列第四位,蝉联唯一成功跻身排名榜的香港课程(全球共有五十五家院校的课程入榜)。

在今年排名评核项目中,中大金融学硕士课程在校友事业发展相关的项目上表现出众,课程于"职业辅导服务" 的排名亦升至全球第四位(2021年全球排名第五位),连续第二年于亚洲区内名列第一,反映校友对课程提供的职涯规划咨询、个人发展、社交活动、实习及就业机会等方面,有非常高的评价。而课程在"校友事业进展" 项目中排名亚洲第二,有关指标评核校友毕业三年后之事业发展状况。另外,校友毕业后平均薪酬增幅更达到59%。

中大金融学硕士全日制课程主任郑会荣教授对排名结果表示欣喜︰"我们很荣幸再次被评为世界顶尖金融学硕士课程(无工作经验)之一,并在学生事业发展支援方面取得卓越成果。我们一直致力为学生装备合适的技能和知识,成就他们在事业上的杰出发展。"

CUHK Business School_FTMiF2022_02
CUHK Business School_FTMiF2022_03
CUHK Business School_FTMiF2022_04
CUHK Business School_FTMiF2022_05

《金融时报》将无工作经验课程定义为那些针对只有很少,甚至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学生而开办的硕士课程。今年度的排名是根据商学院及三年前(即2019年)毕业的校友所提供的资料计算出来。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2022年《金融时报》金融学硕士课程(无工作经验)排名榜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