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稳占2022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金融学全球第三十三位

CUHK Finance GRAS Ranking 2022

软科近日公布2022年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于金融学排名全球第33位,今年更晋身亚洲第2名,荣登全港榜首。

软科近日公布2022年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于金融学排名全球第33位,较去年上升6位。今年,中大更晋身全亚洲第2名,荣登全港榜首,印证中大商学院在金融学的领域上努力不懈,致力于教学及研究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由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公布的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评估超过5,000所大学,涵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排名采用国际性学术指标评估院校在各学科的表现,包括学科的国际权威奖项、顶尖论文、论文品质及国际合作等。

按此以查阅排名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