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穩佔2022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金融學全球第三十三位

CUHK Finance GRAS Ranking 2022

軟科近日公布2022年世界一流學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金融學排名全球第33位,今年更晉身亞洲第2名,榮登全港榜首。

軟科近日公布2022年世界一流學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金融學排名全球第33位,較去年上升6位。今年,中大更晉身全亞洲第2名,榮登全港榜首,印證中大商學院在金融學的領域上努力不懈,致力於教學及研究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由高等教育評價機構軟科公布的世界一流學科排名評估超過5,000所大學,涵蓋54個學科,涉及理學、工學、生命科學、醫學和社會科學五大領域。排名採用國際性學術指標評估院校在各學科的表現,包括學科的國際權威獎項、頂尖論文、論文品質及國際合作等。

按此以查閱排名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