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EMBA跻身2021年《金融时报》全球百强排名榜第19位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跻身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21年度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第19位。

在全球百大课程中,中大EMBA于“事业进展”评分上独占鳌头,排名全球第一。该指标评核校友在取得EMBA学历前后之事业发展状况,包括校友职位之高低变化,以及其现时任职机构之规模。

中大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表示:“对于中大EMBA课程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能稳占全球前二十的位置我感到十分欣慰,谨此多谢商学院全体教职员、行政人员、学员和校友对课程的鼎力支持。作为香港首个EMBA课程,排名成绩充分证明课程致力培养杰出的领袖,为区内的社会及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中大EMBA课程主任及市场学实务应用副教授林邦源表示:“这个优异的排名成绩令我们感到高兴,中大EMBA课程在多个主要评分都有显著的进步。其中,课程能够在‘事业进展’评分上进占全球首位更令人鼓舞,足证我们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成功装备学员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成为卓越的管理人才,协助他们在毕业后为商界及社会创造价值。”

中大EMBA秉承“结合传统与现代 融会中国与西方”的核心价值,一直致力培育顶尖的管理人才,以迎合香港、中国内地和全球的需要,课程围绕六大支柱(理论、实务、内部联系、对外联系、策略思考和社会贡献),再配合香港位处中国和亚太区的战略位置作为背景而设计,矢志提升商界及广大社会的素质。

按此深入了解有关2021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的详情,并登入https://bit.ly/3j4edLK深入了解中大EMBA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