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浪潮席捲歐亞 數百校友相聚歡賀中大及中大商學院甲子之年

繼北美後,全球校友聚會延伸至歐亞不同地區。在剛過去的五月份,上海、新加坡及倫敦等地校友聚首一堂,一同慶賀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和中大商學院60周年誌慶。

上海校友會聚會於5月23日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舉行,是疫情後首個中大商學院內地校友聚會。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及學院代表聯袂出席,跟在場逾200位校友及學生分享交流,埸面熱鬧。是次活動特別感謝上海校友會會長及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創會會長蘇雄(MBA 1981)丶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陳立民(IBBA 1993)和一眾校友會理事支持舉辦,令校友們都能盡興而歸。

新加坡的校友聚會則於5月上旬舉行,70多名來自不同課程、行業背景的校友一邊把酒言歡,一邊了解中大商學院最新發展。另一邊廂,在環球校友大使陳思樺(IBBA 2006)的協助下,倫敦校友會於5月20日舉行校友聚會,數十位校友出席並跟昔日同窗歡聚,活動亦取得圓滿成功。

以下是當中一些精彩照片,誠邀閣下繼續留意我們全球慶典的最新動向!

原文在2023年6月8日發佈於中大商學院校友網頁上,獲中大商學院校友事務與發展辦公室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