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公布2021-22年度「学院卓越教学奖」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公布2021至2022年度「学院卓越教学奖」得奖名单,以肯定及嘉许在教学上有出色表现和成就的教职员。

「学院卓越教学奖」于2014至2015年度设立,旨在表扬在教学和营造优质学习体验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教职员,亦是中大商学院致力启发及培育未来的商业领袖的印证。每年,商学院全体师生均可提名在教学上表现出众的同事或老师进入遴选小组角逐奖项。

2021至2022学年得奖者如下:

一般教职员

早期执教教职员

三位得奖者对获奖感到非常荣幸,并向所有曾经给予他们支持的人致谢。

"我教学的初心是要让学生学有所得。我认为老师的角色是在学生学习的过程中帮助他们制定和实现个人目标。不论是教授本科、硕士、研究生或是博士课程,对我来说都是充满意义和愉快的旅程"
—— 刘芷申教授


"衷心感谢中大商学院和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给予我源源不绝的支持和指导。我特别感激身边的同事和所有优秀的老师,他们一直鼓励我及提供宝贵的教学建议。我亦希望藉此机会感谢我的学生,启发和推动我成为更好的老师。"
——刘海慧博士


"我很荣幸获得这个教学奖。能够分享我对教学的热诚、为培育和启发未来领袖出一分力是我的光荣。很感谢我任教中大期间一直支持和鼓励我的同事和学生。这个奖项印证了我在香港建立的珍贵情谊,亦会是我毕生难忘的宝贵回忆。"
—— Francisco Cisternas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