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教职员及学生获大学教学与研究卓越奖嘉许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两位杰出的教研人员及一位学生分别获颁大学教学及研究卓越奖,并于2023年1月19日举办的颁奖典礼接受嘉许。

校长模范教学奖2021

"校长模范教学奖"于1999年设立,以表扬杰出教师。每年,各学院可提名最少一位获学生及其他教师认为教学表现优秀的教师参加。"校长模范教学奖"不仅肯定获奖教师的教学贡献,更充分反映大学对提供优质教育的承担。

梁耀荣先生
会计学院高级讲师、专业会计学课程主任

"衷心感谢会计学院和中大商学院的同事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亦要感谢所有的学生,他们总是给我最大的动力,让我不断反思教学,学习如何成为一位更好的老师。"


青年学者研究成就奖2021

中大于2002年设立"青年学者研究成就奖",以嘉许出色的研究成就及鼓励优质研究。

解文斯教授
金融学系副教授

"我很荣幸获得奖项,衷心感谢中大商学院和金融学系对我研究成果的支持及认可,也感谢我的合作伙伴和同仁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这个奖项将激励我在未来进行更多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研究。"


研究生学术成果奖2021

"研究生学术成果奖"于2002年设立,以嘉许出色的研究成就及鼓励优质研究。

張宏博士
管理学博士课程2022届毕业生

"我非常感谢导师李文东教授的支持,在我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他的指导和鼓励对我帮助很大。我也感谢管理学系所有教职员、同事和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这个奖项将激励我继续进行更多对社会有正面影响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