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与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与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集产城)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促进和推动双方在高管培训、联合研究、商业论坛和咨询,以及学生就业和实习机会等领域的合作。

仪式于三月十九日下午在网上进行,中大商学院长及卓敏经济学教授周林和中集产城助理总裁张丹丹女士分别代表两家机构签署备忘录。

双方的高级行政人员及教职员也出席仪式,见证备忘录的签订,包括中大商学院副院长(创新与影响力)张晓泉教授、副院长(对外事务)赵善铭教授,以及中集产城招商营销部副总经理许贤国及园区运营部高级运营经理熊浩。

张丹丹女士表示:“中大商学院作为亚太地区商科教育翘楚,培育了大批成就卓越、引领全球商业格局的毕业生。同时,在学术研究领域也有大量优秀的研究成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签约,更加密切交流,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加强合作深度。”

中大商学院院长及卓敏经济学教授周林

周林教授表示:“感谢中集产城集团对中大商学院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双方能够携手迈进把产学研推上新的高度。中集产城作为中国优秀的产业园区运营商,期望双方的合作能发挥标杆作用,让我们与更多的内地企业加强合作。”

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集集团)辖下子公司之一。中集集团是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致力于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重型卡车、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

CIMC-CUHK_02
中大商学院及中集产城代表在线上合照。
CIMC-CUHK_004_4032x2268
赵善铭教授(左)与周院长于签约仪式后合照。